第五章 
「袭」记忆恢复 


铃声一响的时候自习也就宣布结束,神止隐这才揉揉双眼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样,让看了的人都忽略他轻蹙秀眉。 

他不明白为什么他会梦见了那么奇怪的东西。 

隐约中记得梦里的世界是漆黑一片但又带有一丝光亮。他看见了有个背部长着吞噬光明的黑色羽翼的人弓着一只脚,左手按着右肩,可以看见有红色的血不停地流失。 

那个人的容貌虽然有点模糊不清,但轮廓却与他所认识的一个人格外相似。 

在那个人的前面站着一名看起来与他同年的少年。那少年有着一头与自己同样发色和发型,同样的也是银白色,看不清楚容貌。 

他看见了那个少年的身上都是伤却用着死死的抓住自己的胸口的某样东西,轻轻的微笑转背对着攻击他们俩的人,将某东西从脖子上扯下。 

温柔的将长着黑翼的人的左手拿下,少年伸出自己右手放在他的右肩上,淡淡银光注入伤口。 

“帮我保管,我会回来找你拿回来的。”少年的声线与自己同样。 

神止隐看见了那个少年右手背上的图腾如此的清晰鲜明,有种非常熟悉的奇异感觉,让他下意识地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右手。 

咦?为什么他会……? 

“受死吧!”看不见的黑影手持利刃冲了过去。 

似乎早已预料到敌人的举动,少年依旧微笑,推倒有着黑翼的人并空手挡下了攻击。 

“真是愚蠢。凭你也敢对我动手?太天真了。”少年微笑,银白色的光束穿透了敌人的肩膀。 

鲜血染红的视野。 

“回去告诉你的主人。如果,再敢对我的朋友下手……下一次,我就会亲手杀了他。”少年依旧挂着灿烂的笑容,站在被自己弄伤的敌人面前。 

“你……你到底是谁?!”倔强的眼神中带着怯弱。 

依然那么的灿烂微笑着,缓缓地说:“夜之使·夜隐希。” 

◇ ◇ ◇ 

然后就这样梦醒,但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梦见那么奇怪的东西。还有,那个梦中的两个人似曾相识,尤其是那与自己有点相似却看不清楚样貌的少年。 

“夜之使……是什么?”困惑地喃喃起来,刚好被经过他的陆西华听到。 

很惊讶他竟然会说了这三个字的陆西华顾不得所有人都在看着自己突然抓住神止隐的手,在众目睽睽之下,拉着他离开教室。就那么的碰巧被正走在走廊上要回班的宿琳茹看到。 

深怕他有危险的她立刻跟了上去。也因为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神止隐身上,造成她没有发现跟踪自己的紫影。 

至于紫影,她跟踪宿琳茹的时候一直在想着为什么主人突然间有这么大的举动。 

疑问终究是疑问,只有跟着到现场才能真正的知道答案。 

◇ ◇ ◇ 

奏学院旧校舍。 

气喘吁吁地双手按着膝盖,神止隐哀怨地看着突然拉着自己跑步的陆西华,然后想了想就迷惑地看着他。 

两个人对视了好一会儿后,神止隐原本想开口问陆西华为什么那么突然就拉着自己跑去。顿时,他就发现到陆西华正用着惊讶欣喜的表情,盯着自己右手。 

迷茫地抬起右手看了看,突然间他就呆住了,一脸难以相信的样子。 

“这……怎么……”神止隐不敢相信自己的右手背上突然出现奇怪的图腾! 

虽然并不完整,但隐约可见与梦中的那少年的右手背上的图腾相同。难道……可是,这有可能吗? 

“虽然你还没有完全恢复记忆,但是……我希望你记得我……”陆西华又再那么的悲伤看着他了,又再那么的自责。 

明明知道那个人不会责怪自己的无能为力,但还是忍不住会悲伤。一悲伤,他就会开始不停地自责自己。 

已经有很多次他告诉自己不要再悲伤再自责的,因为那个人一看到就会说那句话。 

“瞧瞧你又来了!别这样,有什么心事就说出来啊!我会静静地听你的倾诉。”神止隐灿烂的微笑着对他说,与当时的“他”,极为相似。 

张嘴想说什么的陆西华突然眼神一变,直接抱住神止隐往后跳了起来。然后,一把小刀忽然出现插进地面。 

有杀气! 

陆西华放下手中的人,邪魅的微笑起来,原本隐藏得很深的魔气迸发。制服突然变幻成不属于人界的黑色衣服,感觉上有点像礼服,黑色的披风随着无风轻飘。 

“尔等鼠辈,知道吾是谁么?竟然敢偷袭吾友,找死。”原本还挂着笑容的脸换上冷酷的表情。 

陆西华伸出食指了指某个方向,黑色的气就变成箭矢以光速的速度射了过去。几道身影,应声倒下。 

接着,老大出场了。 

“真没想到会在此遇见您,还请您恕罪。但是,我的主人有令,吩咐我必须活捉那少年回去。”蒙着脸,但也可以从声音判断出是个少女。 

“丝柔·尼蒂亚娜!你别小看我!你认为,我会不知道你家主人在想什么吗!”陆西华的身上冒出黑色火焰,让他不禁捂嘴咳了咳,血从指缝间渗出来。 

该死的!旧伤复发! 

呆呆的看着这一幕幕的神止隐不晓得该如何是好了,因为他也听见了丝柔说要她的主人命令她把自己抓回去,脑海也闪过很多画面。 

丝柔见此,只能说:“对不起。但,我一定要将夜之使·夜隐希带回去!”语毕,拿出两把刀冲了上去。 

陆西华无法应战,绝望的闭上眼睛。突然间他听见丝柔似一阵低呼,睁开眼,看见有个少年站在自己的面前背对着他。他也看见丝柔的瞳孔收缩,一脸难以置信。 

“隐……”陆西华叫不出那名字。 

回首温柔的微笑,“西华,你别再逞强了哦~对了,如你们所见……” 

“锵!”夹着刀身的纤细手指折断了丝柔的刀。 

“我恢复记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血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