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翼、堕天使》 


从来都没想到说原来自己也会遭受到父亲的如此对待宣判了相等于死刑的刑罚,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一对洁白羽翼被折断,然后就再也无法回到天使阁。 

现在的他被囚禁在这不见天日的监狱里逃也逃不出去,心中的怨恨不知道为什么已经开始慢慢地累积着,洁白的折翼竟然也因此而开始恢复了原来的羽翼。 

他兴奋得狂笑起来,提起一把长剑轻轻一挥便砍破了禁锢天使的无形波纹结界。他的眼神不再绝望,变得嗜血残虐。 

警报声大响,他在众天使的包围下屠杀了无数的同族,他的一生已经沾染了鲜血与杀戮。他已经是堕天使,唯一拥有白翼的堕天使。 

“你疯了吗!你知不知道一犯下杀戮罪会有什么后果吗?”一身白袍的三翼天使手持拐杖,严肃的问道。 

不语地用那双瑰丽的金色瞳眸看着那个三翼天使,他笑了。那是一个惨淡绝望的笑容,手不禁加重了力度,紧紧地握住长剑的握柄。 

“你说呢……我会不会知道自己所犯下的杀戮罪?我想你应该知道了,我,已经是白翼堕天使。”他淡淡的说。 

话音方落,他就消失了,从天使阁消失了。 

◆ ◇ ◆ 

漆黑一片的空间里有一名衣衫多处被划破几乎露出皮肤的少年身上沾染了鲜血,他靠在手中的剑的握柄上喘息,一边在心里暗想为什么他那么的容易就能变成堕天使,而且还是白翼堕天使。 

每一个堕天使都是黑翼,但他的是白翼。就是这里,他不明白为什么他依然拥有白色的羽翼,而不是黑色的羽翼。 

“堕天使……哈!我还是成为了堕天使!天使阁,我会回来的,因为我要把你们都给杀了!杀了!”说着说着,又是喷出一口血。 

其实,他只是觉得他太委屈到被判折翼关进监狱而已。结果内心积累成怨恨之力让被折断了的羽翼恢复原状,最后就犯下杀戮之罪,变成堕天使。 

忽然间他感觉到体内的血液在翻腾让他很难受到趴在地上,然后整个人卷缩起来开始瑟瑟发抖。时不时发出了呻吟声,随即就是意识涣散昏迷过去。 

就在他昏迷的那一段时间他的血液竟然慢慢地转换了质性,他没有发觉到也不会发觉到。不过,血液的质性改了后,他的力量也变了,变成了不可能会出现于这个世界上的力量的性质。 

在昏迷,在血液和力量产生变化的那一段时间,有一个漂亮的小孩就很突然的出现在这种地方。 

“咦?这……是哪里?”小孩面露困惑之色,一点也不害怕自己身处异地似的。反之,还很好奇地打量一下这地方。 

这是一个有着银色短发,银色瞳眸,年龄介于三至五岁间的小男孩。他丝毫没有察觉到有一个杀戮的堕天使在此,很自然的坐下思考。 

“唔……”那个堕天使终于恢复意识呻吟了一下,然后就坐起来,警戒地看着小孩。 

“啊?原来还有人在……不过,这气息怎么好像很熟悉,似乎……跟我身上的一样?”小孩扭首一望,迷惑地看着他。 

这个小鬼……到底在说什么啊? 

“那个……你好,我是夜隐希,你是……?”小孩自报姓名,露出温柔的笑靥面对身上掩饰不了血腥味的堕天使。 

打从一开始感觉到那熟悉的气息的那一刻,他就已经知道眼前的是一名白翼堕天使,而且血液和力量蜕变不久。 

莫非……这就是……来历? 

“夜蕤。”诶?他竟然说了?! 

“夜……蕤?很耳熟……啊!我想起来了!老爸说我们夜家的始祖爷爷名叫夜蕤,不知道会不会就是你呢?哦,对了,那个蕤是葳蕤的蕤哦!”夜隐希微笑起来,看着夜蕤这么的说。 

始、始祖爷爷?他看起来有那么老吗!竟然讲他是始祖爷爷!不过……说起来,他这才发现到,夜隐希怎会在这里。 

紧紧地盯着眼前的夜隐希,但下一秒他竟然一把抱住那小小的身躯,往旁边倒过去。 

然后,一对洁白的六翼,从背部冒了出来。神情也变得格外温和,轻轻的放下怀中的小小人儿。 

“六翼……天使?不……!你是堕天使,白翼堕天使,最高等级的六翼!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会发生!”欲殪夜隐希的杀手怔忪地看着夜蕤。 

没有多说任何的一句,夜蕤也不打算让对方废话连篇,挥一挥剑,用了迅雷不及耳的速度斩杀了对方。剑身不见血,高手。 

之后就看着夜隐希,开口问道,“你怎会在这里?” 

“咦?说起来……我怎会在这里啊?唉,算了。始祖爷爷……呃,我觉得我还是叫你蕤大哥好了。那个,蕤大哥,你会灵术吧?”夜隐希说了那么多,最后就问夜蕤这个问题。 

不解地看着他,夜蕤只是默默地颔首。 

见此,夜隐希很高兴地从衣袖里拿出树枝在开心地在地上画出了图阵,而刚好夜蕤对这图阵有那么一点的印象,惊讶地看着夜隐希。 

区区一个小鬼,竟然有如此的能耐?这个阵法,需要耗损的灵力,很大!这个小鬼没事画这种阵……! 

难道……? 

“好,完成了!蕤大哥,帮我念咒吧!其他的我自己解决。”夜隐希笑靥依旧,温柔的说了这一句话。 

无法抗拒那温柔,夜蕤只有一个选择。他念咒,灌注了不少灵力。他希望,这个孩子能平平安安的回去属于这个孩子的时代。 

夺目眩光的蓝色光芒吞噬了那道小小的身影,也埋没了那笑靥。 

夜蕤轻叹,黑暗空间转换成美丽的原野。抬头,看见的是湛蓝的天穹。 

杀戮的血腥是无法清洗的,但他不因此而自暴自弃,展开了只属于他的旅程。 

羁伴依在,他们还会见面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血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