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妹」浴火重生 


死亡时间已经过了一天,但他们没有人愿意接受宿琳茹的死。与此同时,夜蕤等三人带着她的尸体消失了整整一天未有消息。 

受到的打击最大的莫过于宿凌越这个做哥哥的。他承受了再次失去亲人的痛苦,然后现在是无亲人了。 

他们真的不晓得该怎么安慰他。 

“塞巴斯……”琉璃跷着二郎腿坐在桌子上托腮轻喃这三个字,觉得很耳熟,但又想不起来。 

忽然间,她从桌上跳了下来,苍白着一张脸看着他们几个。尤其是宿凌越、海音和月雷迅,这三个当家。 

“邪皇琉璃,你怎么了?”帝君困惑地看着她。 

只见琉璃欲言又止,然后她就开口,“夜燎、夏鞫、宿文、海谦和月楮的死……都是我的错……我对不起你们!我对不起你们!” 

发现到琉璃的情绪失控了的憝磔立刻拥抱着她在发抖的身躯,也终于忆起某些事。 

闻言,他们都看向琉璃,希望得到解释。 

◇ ◇ ◇ 

天界,火羽殿。 

悠然自在地坐在琥珀色的椅子上似笑非笑地看着气鼓鼓的红发少女,然后又看了看沉默地饮茶中的夏瞑殇。 

夜蕤有那么的一点无奈。 

“我说,你,到底要干吗?二话不说就跑来我这儿借走了我的房间和几滴血究竟是所谓何事!”少女用那双红色的瞳眸瞪着,“不要以为你是夜之使,你就可以欲所欲为!” 

夏瞑殇一听见少女如此一言,不禁再叹息起来,索性装作什么也都听不见。 

反正,她现在只担心事情能不能成功。 

“凤凰,别气别气。你这样,我可是很伤脑筋的啊……”夜蕤根本就一点也不担心少女会生气。 

说起来,此红色长发上插着几根羽毛,红色瞳眸的少女是天帝帝君的亲妹妹,凤凰。 

终于,凤凰被气得无话可说,直接坐下,双手环抱在胸前,等待着某人从自己的房间走出。在那之前,她也就只好和夏瞑殇聊天。 

他们三个,究竟在等待什么? 

◇ ◇ ◇ 

凤凰的房间里,夜隐希正在奋力地灌注自己的灵力到他所画好的图阵。在图阵的中间躺着一名少女,但这少女不是别人,而是已死了的宿琳茹。 

美丽的羽毛泛着火焰般的光芒,似是正在为宿琳茹加持。夜隐希则是正在辅佐凤凰之羽,不断地把自身灵力灌入阵法。他希望,这样可以成功,一定可以成功! 

忽然间,羽毛燃烧了起来,图阵也燃烧起来,宿琳茹的身体就这样被火焰所包围,怎样也无法带出她的身体。 

对此,夜隐希并没有担心。他只是兴奋了起来,双手捏诀,口里念念有词。《神卷》也就因为夜隐希的呼唤出现在此地,飞入了火焰中。 

随即,火焰跳跃,而夜隐希轻闭着双目,端坐在离图阵不远处,身体的周围缠绕着银白色的光芒。 

快成功了……! 

就在这时,发出了奇怪的响声但夜隐希似乎什么都听不见,继续灌注灵力。当然,他也没有注意到门被打开有人闯了进来。他一心一意,只是想着必须完成复杂的仪式。 

总而言之,必须成功! 

瞬间内,美丽的火焰形成了奇怪的现象,让他们都看见了火焰中有一名少女神色平静地伫立在中心点。她紧紧地抱着怀里的书,闭着双目。 

火焰回归至凤凰的身体,一切显得多么的奇妙。 

大功告成,夜隐希已经筋皮力尽,整个人倒下昏了过去。夜蕤立刻抱起他,然后就顺便瞄了眼那个也倒在地上的少女,微微一笑。至于夏瞑殇和凤凰就照顾那个少女。 

竟然真的成功了。 

◇ ◇ ◇ 

“一切……一切都是那个该死的塞巴斯·帝·安杰罗做的,对不对?那么……”路西法非常的震惊,当他听见琉璃所说的话后,就已经很想宰了塞巴斯。 

“我要找我妹查一下安杰罗家族的历史。还有……夜蕤是不是……夜謦三翼天使长的儿子。”帝君立刻掏出手机拨电给他的妹妹。 

就在这个时候,一阵手机的铃声响起,然后一名一点也不输给琉璃的艳丽少女出现直接挂机。 

接着就用那美丽的红色瞳眸盯着帝君。 

“打什么电话啊!哥,我难得下来,也该介绍一下吧!他们是你的朋友吗?啊,你们好,我是天帝帝君的妹妹,凤凰。我这不成材的哥哥让你们多费心了,我代他向你们道谢。”凤凰用手压下帝君的头向愣住看着她的众人鞠躬致意。 

另一方面,宿凌越感应到了那熟悉的气息,转身就看见了熟悉的身影。什么话也说不出,上前去直接抱住那个人。 

夏瞑殇微笑地看着他们俩再看了看正在对哥哥训话中的凤凰,稍微有一点的安心与无奈。最后,她也就坐在一边发愣。 

突然间,凤凰叫了她一声。 

“小殇!” 

疑惑地看着凤凰,夏瞑殇走向她,然后就莫名其妙地被抱了一下。 

“凤、凤凰……?等、等等!你该不会是想要……!不可以啦!不可以说的!”她终于意识到凤凰要做些什么事了。 

可惜,她阻止不了,凤凰已经脱口,“各位,其实小殇是哥哥和我的妹妹哦!是同母异父的妹妹!” 

咦――耶?0.0 

真是所谓的双喜临门啊! 

宿琳茹成功复活,夏瞑殇是天帝之妹。这真是…… 

恭喜恭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血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