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飨」华丽之宴 


等到那五位血族长老带领除了蓝漠和夜隐希以外的人去参观血族,而蓝歌则被夜蕤和路西法给拖走办事情。所以,现在很安静,只有他们两个人,也可以盘问某件事情。 

干笑之后还是干笑的蓝漠压根儿不敢看着夜隐希,拼命地别过脸。这么做的原因有两个。 

第一,他的鼻子也是很脆弱的。再者,偏偏夜隐希的男扮女装太过美丽到让他脆弱的鼻子流下两股热热的红色不知名液体。 

第二,他心虚,因为他欺骗了夜隐希充当他的“女朋友”。实则上,并不是“女朋友”那样的情况。 

“你给我一个解释!快给我一个解释!”夜隐希发怒地抓着蓝漠的前襟,誓必要一个合理的解释。 

一脸心虚的蓝漠只好正视那双银瞳,双颊微红起来。 

……你这样竟然也可以脸红……==||| 

“咳……对不起啦!吾……我并不是故意要隐瞒小希你的。只是……只是我很难开口请求你,当我的……我的……”连“吾”这个自称词都改成了“我”,就证明事情并不简单。 

现在,他已经看见夜隐希面露愠色,整个身躯颤抖不已的情况判断,他已经被蓝漠气到不能再气了。 

“这样可以吗?这样可以吗!这像话吗!你知不知道牺牲最大的人是谁?是我!是我!天啊……你竟然这样害我!我是你表弟啊!”夜隐希一个挥拳,但整个人却往前跌。 

愣怔地接住他倒下的身体,蓝漠还想对他说些什么时,才发现到他已经昏过去了。 

“对不起……但我真的是逼不得已,必须把你交给塞巴斯·安杰罗。否则,她会没命的……”蓝漠心疼地看着他,忍不住摸了他的脸。 

真的很对不起……小希。 

◇ ◇ ◇ 

夜晚的星辰闪烁,月圆也显得格外的美丽。 

血族特地为前来的客人备宴,而且还是非常华丽的宴会,令人感到有种被卷进风波的感觉。 

路西法隐隐中感觉到事情有点不太对劲,所以他暗中派了紫影去调查血族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帝君也只能靠路西法探查,而琉璃则是拜托了憝磔去与紫影展开搜索。 

“越,你是不是也觉得很奇怪?”坐在宿凌越身边的海音扫视了宴会的四周后,皱眉问道。

经他这么一问,宿凌越闭目凝神起来,很仔细地用灵力一一地去感应,确实感到非常的古怪。 

意识到哥哥的奇怪之处,宿琳茹正想开口问些什么却忽然间不出声音,紧紧地皱着眉。 

“呵呵……各位别太客气哦!请慢慢享用。话又说回来,这四位的身上怎么会有种奇怪的气息呢?”说话的人是那个最初所见到的血族长老,安德利。 

所谓的四位就是指天帝帝君、魔尊路西法、邪皇琉璃和凤凰。他们四个对于血族而言是超级贵客,也是具有威胁性的客人。 

“对不起,我想我们必须保密,请恕我们无法说出来。”帝君手指交叉支颐,温柔地微笑眯眼看着安德利。 

闻言,安德利可以感觉到有危险。或者,正确来说是本能地对他们四个产生警惕之心。 

因此他也就不再多加追问,好好的招待他们,毕竟他们的皇是如此的吩咐,所以必须遵守命令。可是,摆设宴会究竟有什么目的呢?这就真的不得而知了。 

“小殇,你觉不觉得蓝漠似乎隐瞒了我们什么事情?”宿琳茹看着默默地吃着华丽的餐点的夏瞑殇如此问道,因为她察觉到了有不对劲的地方。 

可是,夏瞑殇却没有理会她,冷漠地站起身,拿起盛着紫红色液体的高脚酒杯,扔向了安德利。玻璃碎裂的声音响彻,只见安德利一脸的惊讶地伸手抱住了昏过去的她。 

“你竟然还活着没死呢……夏家的现任当家,夏瞑殇。那么……你们三位是宿、海和月家的当家,宿凌越、海音和月雷迅。那么……难道皇所称呼为银希的女孩是……夜隐希?!”安德利说这句话的时候,在发抖。 

“哎呀……被你发现了啊?不过,你们也不可能会对希动手的。”夜蕤无奈地说,神情平静。 

紫影也趁机从安德利手中把夏瞑殇给抱走,路西法和帝君更是不再隐瞒自己的身份,恢复原有的姿态。 

这时所有的血族终于都发现到魔尊和天帝已经灵异家族的当家都在此地,无不是面露惶恐之色,深知以自己的能力无法对抗他们。 

仔细一看,按现在的这种情况来说…… 

他们要大战一场,将这个宴会变成华丽的血宴。 

另一方面,蓝漠抱着昏迷中的夜隐希来到塞巴斯所暂居之处,一脸歉意连连。 

“喂,塞巴斯·安杰罗!我已经把希给带来了,所以我劝你放了若焉。”蓝漠如此的对他说,更是于心不忍地再看了看夜隐希的脸。 

塞巴斯微微一笑,把蓝漠口中所指的若焉给拉出来,双方也就互相交换手中的人。 

横抱着昏迷中的少女若焉离开此地,蓝漠临走前不忘地看了看塞巴斯抱着夜隐希离开此地。 

“对不起……” 

感觉到蓝漠离开了,一道人影走出来,从塞巴斯手中抱走了夜隐希。那个人温柔地看着昏迷不醒的夜隐希,顺便示意塞巴斯可以开始了。 

这,是一个华丽的宴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血瞑 的頭像
    夏血瞑

    夏夜之寐、血染遍野、瞑於終焉

    夏血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