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章 
「奏」面临危机 


在那之后已经过了三天,他们多少也就承认了那是事实。而夜隐祺也在夜蕤的帮助下正式与奏学院合作,并协手捉拿夺走夜隐希的肉体的夜神。 

真是不可思议啊!本来应该是敌人的夜隐祺现在变成好人了。 

“夜隐祺?”颞琊经过了某处时看见了一道熟悉的身影,带着疑惑地开口呼唤了一下对方。

“啊?谁?呃……是你啊,颞琊……有事?”夜隐祺也就轻轻地抬头,茫然了一会儿才开口问他有什么事。 

颞琊不禁轻声一叹,因为他对于现在的夜隐祺感到很同情。确实,相较之下,他们也很伤心,只是夜隐祺会比他们更加伤心。 

“没事。不过,你令我们很担心。不要再想了,我相信他一定还没死。”颞琊微笑道,试着鼓励夜隐祺。 

这时,宿凌越一副神色匆忙地跑向他们两个。 

原本坐着的夜隐祺见状也就站了起来。 

“怎么了?”颞琊不解地看着宿凌越。 

然而宿凌越却紧盯着夜隐祺,然后终于开口,“你交给我保管的黑曜石出现裂缝,夜蕤他也……” 

没有等宿凌越把话说完的夜隐祺就这样跑了,不过这也算是情之有理。之后,颞琊也随着宿凌越到目的地去。 

◇ ◇ ◇ 

轻轻地勾起一抹令人心动的微笑,只见侵占了夜隐希的肉体的夜神缓缓地伸出纤长的手。但,他却不禁犹豫了起来。他犹豫着是不是应该毁掉世界的平衡,引发纷争。 

“真不知道我这么做到底是为了什么……”夜神喃喃起来,迷惑着自己现在的这个行动是为了什么。或许,只是厌倦了这个世界而已。 

――你在逃避。 

“我没有!我没有逃避!”夜神怔了怔,随即便双手抱头蹲了下来,闭着双目歇斯底理。 

――你想要逃避你第一次犯下的重罪,所以才会想要毁灭这个世界! 

夜神震惊地呆立在原地,久久未能言语,无法反驳什么。 

――离开这个世界,好吗?这里,并不是属于你的世界…… 

“可是……我放不下你啊!我想跟你在一起!”夜神轻轻地摇头,对着空气说话。“至少……让我做完最后的一件事,好吗?” 

――随你……但,请平安。 

会意一笑,夜神挥了挥衣袖,就这样转身离开了。 

◇ ◇ ◇ 

赶到学生会的活动室,夜隐祺真的很惊诧,因为他看见夜蕤浑身是伤地躺在沙发上。宿琳茹也似乎受了很重的伤,但不致于昏迷不醒却也离昏迷不远。 

呆立在门口不知有多久,夜隐祺这才反应过来冲了上去。 

勉强地把眼前睁成一条眯缝,夜蕤虚弱地挤出一个笑容。“嗨,你来啦……?对不起……这个样子真让你见笑了……呵呵、咳咳……” 

闻言,夜隐祺眼眶一红。 

“夜蕤大人,你受的伤很重,所以请不要说太多的话!”丝柔赶紧劝道,因为夜蕤咳嗽的时候不小心牵动了伤口,导致绷带被血染红。 

凤凰也忍不住上前去帮忙疗伤。宿凌越则是来到宿琳茹的身边,将她抱起并带着颞琊一起去保健室。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为什么会那么突然…… 

那么突然就受到袭击? 

“小祺……”夜蕤叫住了有点走神的他。 

凤凰见状,赶紧把他给按下来,叹息般地对夜隐祺说:“夜神突然袭击他们,幸好当时有哥哥和小殇还有邪皇琉璃在场。不过,结界遭到破坏,海音和月雷迅已经去修复了。路西法则是带着紫影和憝磔去对付百鬼‘日’行。现在,,奏学院面临危机。” 

那语气绝对不是在开玩笑,而是认真的。 

夜隐祺的脸色微微一变,但他也无能为力。最多也就只好点头。不过,看样子,似乎必须轮到他出马与夜神拼命,同时亦更要消灭夜神并夺回夜隐希。 

“那……我需要帮你们吗?呃,我是指帮奏学院的忙……”夜隐祺伸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有点不安地问道。 

见状的丝柔不禁一呆,看着他的眼神犹如见鬼般。虽然,她根本就怕鬼。不过,他的一番话却令她整个人给石化了。 

在一旁的凤凰也呆了,不过之后就忍俊不住笑出声来,因为夜隐祺一脸不好意思、很害羞,而且看起来有点像是那种手上拿着喜欢的东西,却害怕父母责怪或嫌弃的孩子。 

“可以的话,是最好的。不过,千万不要被蓝漠他们和塞巴斯知道你助我们一事。”凤凰给了他这么一个回答,甚至不忘地低声窃笑。 

夜隐祺更是害羞得满脸通红,几乎狼狈地逃走了…… 

果然,挺有趣的。满脸通红,很可爱。可惜没有相机,不然她早就拍下某人可爱的脸红。 

只是……竟然和他……如此的相似,因为……他们俩是亲兄弟,就是这样,所以不能动心。 

轻轻一叹,凤凰不得不忧心起来。 

丝柔见她如此,不禁开口问道,“怎么了吗?” 

“没什么……只是,快开始了。”凤凰轻轻地摇首,无奈地回答了她的问题。 

一时间,就这样陷入了沉默。 

◇ ◇ ◇ 

在奏学院里,忽然响起了凄厉的尖叫声。伴随着尖叫声的则是拉开序幕之帘。血案,果然就如所料的,终于发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血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