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章 
「谎」事实真相 


现在在他们眼前的人并不是夜神,这是他们都感觉得出来的。黑卡托斯突然脸色一变的原因,恐怕也是察觉到了对方的变化。 

没错,现在眼前神色淡然又感到万分无奈的人并不是夜神。而且,他身边所散发出的气息很平静,很像一个人。 

“没办法啊!要让这个世界的平衡不会失衡……我也只能现身了。就算你要与我为敌,我也不介意。”黑卡托斯无奈地耸肩道,“还是,小希,你愿意接受事实?” 

黑卡托斯知道,眼前的人是夜隐希。 

就算是被道破了身份的夜隐希只是沉默地看着黑卡托斯,思忖着该自己如何作出正确的回答。 

他不在乎被看穿的真实身份,因为他在意的是黑卡托斯的咄咄相逼。所以,夜神才会甘愿忍受一切的屈辱,代替他生活着。 

最后,他还是回答,“我不要,否则就会辜负了夜神给我的帮助。所以,我郑重地拒绝。”

终于,宿琳茹按捺不住,不顾夏瞑伤的阻止,劈头就问,“你究竟是希还是夜神?” 

稍微愣怔了一下,夜隐希有点哀伤地轻笑起来。夜隐祺也就知道了眼前的人确实就是他的亲弟弟。 

没有顾及到在场的几个人,夜隐祺冲了上去并直接抱住夜隐希,而且还大大的无视了还在的黑卡托斯。 

这时,一名有着银蓝色头发的少年和一名蓝发少女突然出现。不过,他们自己也为突然来到陌生的地方而感到惊讶。 

“耶?你们两个怎么会……!”黑卡托斯也呆了。 

“啊……黑卡托斯大人,那个……我们在哪里?难道这里就是第二领域?”蓝发少女一脸的困惑。 

夜隐希则是呆呆地看着他们两个,一脸的惊诧。 

“这里确实是第二领域……但……逝少爷、滟樱公主!你们为什么会来到这里!?”黑卡托斯觉得自己真的快晕了,而原因是眼前的一男一女的出现。 

话说……其实银蓝色头发的少年名为慕羿逝,而他身边的蓝发少女则名为晁莲霓,又名玖滟樱。 

嘴角微微抽搐,慕羿逝仿佛不愿多说。最后,大家就看着晁莲霓拖着黑卡托斯的后领,不顾他大力地反对就想带走他。 

无奈下,黑卡托斯也就匆匆地留下“说出真相,别再隐瞒下去了!”,然后就在慕羿逝和晁莲霓有礼貌地道别后三个人一起消失。 

现在,所有人都看着夜隐希,等着他的解释。 

被他们看着的夜隐希有点窘迫,但最后他还是乖乖地解释起来。虽然……他不太想要让他们知道事情的真相…… 

“对不起……我并不是故意的,只是因为黑卡托斯逼我统治这个世界,然后我想要逃避,所以……所以就拜托夜神……”夜隐希说着说着都快哭出来了。 

听到这里,他们也不再逼他说下去,反正他也解释了。因此,大家都散场。不过,那些尚未清理完毕的东西得清理先。 

啊,还有修复结界。 

◇ ◇ ◇ 

在学生会的活动室里,海琛依旧面无表情。不过,得知难关已过,他还是松了一口气。最其码他的弟弟平安无事,只是消耗了太多的灵力而已。 

有关夜隐希的事情,他也已经明白了一切,所以就让他继续上课。至于夜隐祺也一样,更何况宿凌越已经批准了。 

“那么,就这样。希,你带你哥去他的班,这个是资料,要给班导。”海琛淡定地说。 

然后就目送夜隐希和夜隐祺离开了。 

◇ ◇ ◇ 

“唔……哥,我想带你去见表哥他们,解释清楚。”夜隐希在路上突然提议起来,因为他不想看到自家哥哥被误会。 

一切,都是善意的谎言。 

有时候,想要守护什么的话,那么就要编织一个善意的谎言,以偏激的手法来守护欲守护之物。 

“他们……不会相信的……”夜隐祺摇了摇头。 

见此,夜隐希更加的想要为哥哥澄清。于是,他带着夜隐祺一起跷课,跑到血族去。 

蓝漠和蓝歌一呆,没有预料到夜隐希竟然会带着夜隐祺出现。安烈德也因此而呆呆地看着他们两个。 

其实,真正愕然的是夜隐祺! 

谁知道说夜隐希还真的说到做到,把他给带到了。 

“小希!你、你……”夜隐祺气得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而且他现在还不敢见到任何一个血族。 

他忘不了,那一天的罪孽。 

“表哥,其实原凶是夜神。当时的哥只是被操纵了,所以你们不要再仇视哥了!”夜隐希坦白地说。 

原本想要阻止他的夜隐祺太迟阻止了,所以只能任由他继续说下去。 

蓝漠听了,只是沉默,但他接受了这个事实。 

如今,再也没有任何的谎言了,因为事情的真相已经大大的被揭露出来。 

现在,他们只需要齐心协力。 

黑卡托斯是不会轻易地就放过他们,而且他只是因为某二人的阻止才会暂时离开。接着下来,他还是不会放过他们的。 

而且,黑卡托斯的存在非常的微妙。他可是世界的平衡的看管者,所以他才会亲自来到这里选人。结果,夜隐希是他的人选。 

总之,夜隐希回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血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