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章 
「命运」前世轮回 


夏瞑殇的死所换取而来的是他们的记忆再一次被唤醒,也知道了事情还没结束。或者应该说,这又是一个轮回,而又即将延续的是上一辈子未完的命运。 

路西法找到夜隐希的时候是在奏学院的旧校舍里找到,不过那已经是三更半夜了。再者,这样视线较为模糊。 

月光挥洒之下,一丝亮光由外射入。只见夜隐希只穿着一件单薄的白色衬衫坐在椅子上,背影显得寂寞哀伤。 

这是一定的。毕竟夏瞑殇是因他而死的,再加上她的死的意义,是即定的该死可恨的命运。 

“希,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大家都恢复记忆了。”路西法叹息般地说。“我知道,帝君、琉璃和我都不应该隐瞒你有关神止隐的事情。不过,你也应该很清楚,为什么我们要隐瞒这件事。” 

对于路西法的语重心长,夜隐希始终保持着他的沉默。不过,他心里也是很明白的。 

隐瞒神止隐的事情,就是为了阻止再次发生的命运的悲剧。但,他们轮回了,而命运的剧本再次待续。 

轮回之后的命运依然没有改变,但却是延续未划下句点的命运。 

而且,这一切都和奏学院息息相关。 

“路西法……如果……我不是一翼,就算是二翼也好,是不是一切都会不同?”夜隐希头也不回地突然开口问了这个问题。 

路西法却是哑口无言了起来。这个问题,他可回答不了,因为他不知道。 

是,他也是那该死的命运的剧本里的角色,但他并不是很清楚那种种的因由。 

“我不知道。希,我不知道。不过,我知道,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所以……你明白我在说什么吧?”路西法思索了一下,开口如此的说。 

沉默地点点头,夜隐希表示自己明白他在说什么。可是,他也很清楚命运难以改写,更何况轮盘俨然是转动了。 

“命运的轮盘已经转动了,路西法。你知道,我依然还是夜之使,虽然我根本就不愿意成为夜之使。”他惨然一笑,“更何况,我还是天使阁的天使。我是神止隐的这件事,是不会改变的。” 

神止隐是夜隐希,夜隐希是神止隐,这是不可改变的事实。 

◇ ◇ ◇ 

宿之本家。 

宿凌越一脸的肃穆。毕竟,他也忆起了自己的命运还有今世要延续到轮回前未完的剧本。 

不是只有他一个人而已,海音和月雷迅也不例外。 

帝君和琉璃虽说也牵涉其中,但是主角却是他们目前在这里的三个人而不是他们俩。 

此时此刻,夜半三更的,大家却尚未入睡,并且还是为了他们的未完结的命运而聚集。 

“殇死了……她的死,打开了我们的记忆的匣子。而且,她已经告诉了我们,之后的发展。”宿凌越率先打破沉默。 

“死亡和黑暗的希望……结果还不是一样!”月雷迅愤恨之极地拍案叫道,毕竟他也是命运中人。 

“说再多,也没用。我们的眼下,现在只有一个方法可以解决。”海音淡淡地说。 

闻言,他们一致地看着他,但他却朝着另一个地方看去。大家也纷纷地循着他的视线望过去。 

只见宿琳茹手中抱着《神卷》和《魔卷》正要走进来,但他们却突然都看着自己。 

这是怎么了啊? 

“不可以!”宿凌越斩钉截铁的,双手拍案叫道,直接站起来大声地反对。 

无论如何,他也绝对不容许自己唯一的亲人涉及这该死可恨,轮回之后所延续的命运。 

“越,这种时刻是紧急时刻。更何况,小茹是《神卷》的持有者,《魔卷》的代持有者。”帝君忍不住插话。 

宿凌越顿时哑口无言了起来。 

“如果……有我帮得上忙的地方,你们可以尽管告诉我。”宿琳茹倒是很平和。 

看着自己的亲妹妹如此的坚决,宿凌越这个身为哥哥的最终也只能放手让妹妹去做她希望做的事情。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小茹不要介入这件事。”夜隐希突然间与路西法出现于此,并说出自己的想法。 

毕竟,宿琳茹与此事毫无瓜葛,决不能将她给牵涉进来。 

夜隐希有听到海音的话,也知道为什么宿琳茹能够帮助他们。但,尽管如此,也还是不可以随意把无辜的人给卷进来。 

“希,我也认为小茹能够帮助我们。”琉璃终于发言了。 

结果,夜隐希沉默了。不过,这也代表他妥协了。见他都妥协了,宿凌越也只能同意让宿琳茹帮助他们对抗命运。 

“看来,这一次会终结了吧?毕竟,我们多了一个局外人。”路西法笑道。 

岂知,门外突然传进,“否定。并不是一个,而是五个。” 

来者有四人,其中为首的是夜隐祺,而刚刚否定路西法的人就是他。其余的三人则是凤凰、海琛和消失已有一段时日的塞巴斯。 

“抱歉……我私自告诉了祺这事情……”宿琳茹感到很抱歉。 

不过,夜隐希没有多说什么,也没有拒绝他们。 

“我只想帮小殇报仇雪恨,终结这无意义的闹剧。”凤凰咬牙切齿地说。 

夜隐希听了,只是黯然一笑,没说什么。帝君倒是垂首,自己悲伤。 

结果,轮回之后依然还是延续了前世的命运。但是,这一次,他们必须要终结这无稽之谈,且荒谬的无结局的命运。 

翌日迎接他们的又会是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血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