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章 
「折翼」开战序曲 


翌日清晨,奏学院已经是如此的热闹了。不过,并非每一个人都面带欢喜的笑容。 

今早,学生会的会议室里已经是充满沉重和一片的死寂。这让宇荟芸和安丽娅还有戴爿精神紧绷,差点崩溃。 

“荟芸、安丽娅、戴爿,你们三个先出去。”宿凌越淡淡地吩咐道,看得出来他的心情不是很好。 

这也是当然的,毕竟有谁又会喜欢这种无聊的命运呢? 

闻言的宇荟芸、安丽娅和戴爿也就乖乖地离开,分别去做他们的事情。这也没办法,因为他们都不是属于他们的世界的人,所以插不了手。 

见他们三个人都离开了,夜隐希竟然从窗口爬进来。在场的人包括刚刚凭空现身的路西法等以及身为兄长的夜隐祺,全部都傻眼了。 

尤其夜隐祺根本就是无言了起来。 

“希……你这是在演哪一出啊……”琉璃扶额苦笑起来,为他的举止感到无奈。 

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夜隐希爬进来后就站好,“啊,这个……嘛,这些小细节就不要计较了啦!” 

看着他的笑容,他们也只能无奈地耸肩摇首。 

“言归正传。路,你那边的情况如何?”海音没什么表示,一开口就问路西法这种问题。 

“好久都没人叫我这个名了……”路西法不禁苦笑了起来,然后就说:“我派了紫影去侦察了。至于什么情况……只能说那里发生纷乱。” 

突然,夜蕤出现在他们眼前,神色略带犹豫。 

“蕤大哥,你还要顾虑那么多吗?别忘了,天使阁抛弃了你,也……抛弃了我……”夜隐希顿时哀伤了起来。 

然而,这一番话却让夜蕤震惊不已。 

“不可能!我父亲……夜謦他不可能会对你……”夜蕤一脸的难以置信,似乎是无法接受这事情。 

不过,夜隐希也没有再多说什么,随意的拉过一张椅子就坐下。 

海音看了看他们俩一眼后,接着便看着帝君,“帝,你那边的情况又是如何?” 

沉默了一会儿,帝君轻轻地摇首。 

“凤凰说……里面出现了乱子。好像是……有个二翼天使被三翼天使所杀害。”帝君神色凝重地说道。 

误杀……? 

“琉璃,你那边呢?”宿凌越皱眉地问道。 

然而琉璃的脸色却也没有好看到哪里去。 

“唔……丝柔说,有个三翼天使被判折翼之刑。还有……颞琊和憝磔那里所带来的消息是……那个三翼天使,是我们的熟人。还有就是……夜謦,要攻打奏学院。”琉璃说出了非常惊人的事情。 

不过,也因为如此,夜隐希几乎弹跳起来,原本就白皙的脸越发越苍白。 

“被判刑的……是谁?”他颤着声问道,心里已经有数了。 

“……夜瑭。”塞巴斯突然出现,一现身就告诉了他们是哪一个三翼天使被判折翼之刑。 

谁都知道折翼之刑的痛苦。 

他们都知道。 

“路西法……不,帝君、琉璃、蕤大哥,拜托你们三个去救瑭哥。路西法、哥、小茹……唔,你们随我去第一领域一趟。至于越你们就留守奏学院,音掌权。”夜隐希的语气带着急切,但他很冷静地下指示。 

於是,大家也各奔东西。 

◇ ◇ ◇ 

通过门扉,夜隐希、夜隐祺、宿琳茹和路西法安全地抵达了第一领域。只是……为什么一抵达目的地就看到了一银发少年一脸的忧郁。 

对此,夜隐希并没有觉得疑惑,因为他知道对方的忧郁。 

因此他走上前去打起招呼。 

“银,我有事情想拜托你……虽然我知道我不应该来麻烦你,但除了你就没有人能够……”夜隐希咬咬牙,似乎是犹豫了很久才刚开口。 

银示隐倒是继续保持冷漠的表情,同时也看出了夜隐希特地跑到别的领域来所谓何事。 

“好……我帮你。不过,希,你真的不后悔吗?如果……你知道结果的,对吧?”银示隐深深地看着他,并再三确定。 

但是,夜隐希却露出了一抹灿烂的笑容。 

这样就真的确定了啊…… 

对此,银示隐只是苦涩的笑了笑,没说什么。然后,他就从衬衫的衣袋里取出了某样东西递给了夜隐希。 

“这是……!”路西法一看到银示隐交给夜隐希的是什么东西后,真的很惊讶。 

“请路西法大人和宿琳茹小姐务必保密。”银示隐淡然一笑,随即又皱了皱眉头。 

就在夜隐希转过身正要离开的当儿,银示隐叫住了路西法和宿琳茹,神色犹豫。 

“有什么事吗?”基于礼貌,路西法询问起来。 

“我只能说……万事要小心,不要……再犯同一个错误了。”银示隐很犹豫,但他也不能透露太多。 

“……我知道了。”路西法默默地颔首。 

然后银示隐凑近宿琳茹,再看了看正疑惑地看着他的夜隐希,叹息了起来。 

“希,你有了一个部错的……朋友。她会帮到你的忙,要好好珍惜哦。”他意味深长地笑道,然后就目送他们离开。 

夜隐希并不知道银示隐悄悄的分别塞了一样东西给路西法和宿琳茹,不过,临走前他们三个人都有听见了他的低语。 

“开战的序曲……现在已经进入章节了。命运……” 

可惜,他们已经离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血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