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解決殺人魔事件過了一個月。
季浩威默默地處理自己的必須處理的文件,心裡卻掛念著莫衛語。可惜,他們不同學校,然後即使莫衛語來到這個學校也無補於事,因為他不是自己的小副。
一想到這一點就好悲傷……
啊啊,好想再見見小副——神啊——請讓小副來到他的學校吧——
「你發什麼神經?」莫衛語的聲音忽然響起,聽起來是多麼的不真切,仿佛來自夢境。然而,這一切都是如此的真實。
季浩威立馬回頭看過去,果然看到自己身後正站著一個臉色稍微有些蒼白,身材偏瘦的熟人。畢竟躺在醫院多時,又沒辦法進食,所以莫衛語瘦得特別厲害。只是,季浩威一點都不介意,因為重點在於莫衛語醒了。
而讓他醒過來的條件,居然是那條手圈,被殺人魔奪走的手圈。
至於那手圈究竟有著什麼秘密,季浩威不曉得也不想去找出那其中的秘密。他只知道,那個手圈,莫衛語是絕對不能失去的,因為性命交關。
「小副——」季浩威一點也不顧形象的就這樣撲過去,直接把人給撲倒。
莫衛語早就習慣這個會長的各種奇怪地方。不過,有人擔心自己的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只是,如果是家人的關心的話,或許他會更開心些。
前提是,他的家人……還在的話。
無奈地看著華麗的天花板,莫衛語一動也不動地被壓在下面,「我說——你知不知道你很重?我剛出院耶——」
聞言,季浩威立刻從他身上爬起來,當然也不忘把他給拉起來。
「會長,那個這是圍棋部的預算,你看這個要不要給他通——你是誰?這裡是學生會專屬的辦公室,普通學生是不被允許進出的。」這個戴著一副眼鏡的俊美少年不悅地叫道,手中倒是拿著一疊文件。
看著這個少年手中的文件好一會兒,莫衛語立刻滿臉黑線,看向季浩威。
「你又把工作扔給別人替你完成嗎?」
「果然知我者莫若小副你耶~~」季浩威一點也不害臊,反而很興奮。
「反正我不是你的副會長了,與我無關。」莫衛語淡然地說了這一句後,便打算走人。反正,他只是過來看看季浩威,畢竟這個會長在自己陷入那莫名其妙的昏迷之後就一直陪在自己身邊。
本來呢,他就是來道謝的,只是被季浩威這傢伙打斷,沒辦法好好道謝。
看著莫衛語逐漸遠去,季浩威突然想要哭了。
結果在莫衛語走了之後,這個戴眼鏡的書記立刻捧著那一疊文件走過來放在他的桌子上,對他啰嗦一大堆只是他都沒聽進去。
好想把小副留下來……想要把小副再次變成自己的副會長……
咦?對哦,他是學生會長呢。
那麼……嘿嘿~~
莫衛語離開這個學生會辦公室之後,不由無奈歎息起來。他原本還想告訴季浩威自己也轉入這個藍堯學院。不過,果然還是別說出來吧,畢竟有時候季浩威會做出一些出乎預料的事情。
就在他這麼想著的當兒,一隻看著很眼熟的小麻雀朝著他的方向飛過來——
「啾啾!」
語言不通。
不過,莫衛語還是隱約猜出牠在說什麼。
「謝謝你的關心,阿吉。」莫衛語輕輕撫摸阿吉的小腦袋,溫柔地笑道。
「喵~~」這一次是貓叫。
「汪汪!」然後還有狗叫。
總的來說就是……阿吉、老毛和小黃都被帶到這個學院了吧?至於這傑作是誰的,試問莫衛語怎可能會不知?
無奈地搖頭再搖頭,莫衛語忍俊不禁還是笑了出來。
如此貴族的學院居然會有如此髒兮兮的三隻動物,看起來還真是滑稽。不過,至少有認識的朋友在這裡,也算是很不錯了。
「呃咳,這裡是學生會。這裡是學生會的通告哦~~」來自擴音器的聲音是如此的熟悉。
莫衛語不由疑惑地看過去,就連那三隻也一樣,跟著看過去。
「我說……那個動物心靈士又想幹啥了?」莫衛語有種不好的預感。
「啾?」阿吉歪著頭,表示自己也不太清楚。
不過,絕對不是什麼好事情。
「嗯哼~所以呢,我這是要通知大家,我要甄選新的副會長喲~還有,我已經決定好副會長的人選了。被點到名字的,必須強迫性地加入學生會,成為我們的新任副會長~~」季浩威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等等!會長,請你三思啊——」這是現任副會長的聲音。
「這也太突然了吧……」這是書記。
總之,現在學生會應該亂套了?
莫衛語卻不在意這些,反而是感到一陣惡寒,也有一種非常不好打的預感。前提是,他的預感超級的準確。
那麼……該不會……
不會吧?
莫衛語頓悟了。
「二年級S班的莫衛語同學,你被勒令加入學生會,成為我們的新任副會長喲~請你在收到消息後立刻帶著阿吉阿毛小黃過來找我,就這樣,謝謝喲~」某會長正在賣萌。
無語地看著那擴音器好一會兒,莫衛語只能選擇歎息再歎息……
當初認識了季浩威,說不定是他這一生最大的錯誤吧?
「你們也聽見了吧?那個八卦會長叫我把你們給一併帶過去。」莫衛語無奈地對著牠們三隻說道。
於是很無奈的,一人三隻動物就這樣前往學生會辦公室。
學生會長的八卦永遠都不會結束。
或許,這才是真正的開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血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